WordPress for Android 2.0发布,貌似以后可以用手机写博客了  

盼星星盼月亮,可以用手机写wp了,舒服~~(其实还是有很多bug的)

文章来自wp官网wordpress.org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WordPress for Android 2.0正式发布,这个版本添加了很多新的功能,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移动博客体验。

新的UI:操作栏和后台界面

clip_image001

所有的操作功能都被放在了同一个地方,在你通过app登录之后,首先看到的是后台管理界面,他提供了一键触控式访问来用管理你平时使用的功能,例如创建新文章或者查看统计数据。新的评论统计条会显示评论审核中有多少未经验证的评论。我们还添加了快速照相和快速摄像键,能够快速的打开你的相机,这样你就可以及时的拍摄下画面并传到新的文章中。(这个功能在之前的Iphone版早已推出-编者注)

操作栏也是全新的,您可以切换博客,更新内容或者从你当前页面直接跳转到后台管理页面。

文章编辑器:

clip_image002

文章编辑器也已经改进,这一更新让你比以往更容易编辑文章内容。在键盘上方添加了格式工具栏,添加内容和链接变得十分方便。你还可以添加你喜欢的媒体文件,编辑标题,设置地点以及图片大小。编辑器被设计成全屏模式,让你在编辑日志的时候能看得到尽可能多的内容。
我们还新增了格式支持。你在编辑器的下拉菜单中可以选择合适的文章格式。

平板电脑支持:

clip_image003

使用Android平板电脑?我们已经为你考虑到这一需求,在这次更新中,我们充分考虑到大屏幕设备的支持。当你在浏览文章,页面和评论的时候,你会看到左边显示的是滚动列表,右边显示的是当前选中条目的详细内容。APP的其他区域也已经专为平板电脑做了优化,比如文章编辑以及数据统计。
我们也支持7寸平板,包括Kindle Fire(Kindle Fire的app在亚马逊APP在线商店随后发布)

更多的更新:
除了以上内容,还有下面一些更新内容
·统计图表的改进
·
文章背景上传
· WordPress.com
阅读功能的改进
·
在文章了表中显示文章状态
·
更多的稳定性能改进

WordPress for Android是开源软件,许多朋友为此做出了贡献。以及众多beta版本的测试者们。我们非常感谢。

下载传送门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WordPress for Android 2.0发布,貌似以后可以用手机写博客了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 通告关闭
  • 评论 (2)
    • DH
    • 2011年12月31日

    不知道要不要设计手机的主题?

    • 你这个思路比较深远…
      年轻人,领导看好你.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