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 2020年04月 ’ 归档

我浪了–塞尔达新手入坑记(新手应该干啥,刷30心,练林克时间)

如题,我浪了。在不惑之年孟浪了,竟然玩起了塞尔达,当然仅限于每天陪孩子时间。

疫情影响学校迟迟没有开学,在家跟神兽斗智斗勇感觉生活进入了地狱难度。尘封已久的NS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塞尔达是什么,游戏是玩物丧志么,好吃么,有意思么,啥味道的,再说都是三年前发行的老游戏了。好吧这都不是问题,孩子玩[……]

猛击传送门查看更多

某乎看到的七宗罪

挺有意思,对号入座。不知道某乎的版权怎么算,先发着吧。权侵删

七宗罪,按任何一个走下去,不废也残。

1、只获取碎片化的信息。

十几秒看一个抖音视频,半分钟看一篇热点文章,刷到段子的时候会心一笑,看到深度内容的时候赶紧划走。

每遇意见分歧,胸中只知大概,嘴上却振振有词;[……]

猛击传送门查看更多

TX OS 更换TF卡,Switch的折腾路

疫情大形势严峻,老老实实宅在家为祖国做贡献,Switch终于发挥了一部分作用,白天神兽要学习,晚上30c.org适当的放开还能减减冬天积累下来的肥膘。不知道是不是用的多了,有一天神兽告诉我好几个游戏打不开了,连续几天不断增加最后相册都进不去了。So,有了本文。

去年买的雷克沙512GA2TF,[……]

猛击传送门查看更多

东拼西凑学Python,这是一个坑,这是多么丑

有编辑反映某站的稿子做了防复制,所有内容考不出来。对于程序员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对于异业人士算是不小的难题。

手痒痒了,花了1个小时踩了好多坑有了本文。不要笑代码,全拼凑起来的,所幸python零基础的我能看懂能写,莫名其妙的优越感^_^
1.windows和mac是两套生态体系,好多包例如[……]

猛击传送门查看更多

第 1 页,共 1 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