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去图片水印工具Inpaint  

出色的去图片水印工具Inpaint 3.0,作用不仅限于去水印,还可以修复旧照片,去掉一些不需要的元素,删除邮戳和照片人物脸部修复。因此,Inpaint 3.0不是因去水印而存在的。

姑且将Inpaint 3.0看作去水印工具,我实在想不到一个好的分类名称。去污点工具?人脸修复工具?……其实Inpaint 3.0的功能类似于PS中得印章工具,如果你的PS操作足够好的话,用印章来实现去水印也是可以的。只不过,使用Inpaint 3.0,去水印,去不需要的图片元素……就显得更加简单便捷。

步骤只有“打开图片”-“涂污不需要的图片部分”-“执行”,有可能一次无法实现理想的效果,手动执行多几次即好。

下载Inpaint 3.0及注册机(在这里就不多解释注册机的使用方法)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出色的去图片水印工具Inpaint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1. 没有评论

  1. 没有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