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X 快速插件下载百度云方法,含Safari和Chrome操作指南  

本文来自度娘和各网站,本人整理测试通过贴出,请勿喷。

自从度娘节操全无以后,下载百度云的文件超慢,无论浏览器还是客户端,更别提MAC,期间还要遇到时不时的断线,重连。

推荐小工具Aria2GUI. Aria2GUI是一款基于Aria2的有图形界面的下载软件,支持bt, ftp 等多协议下载。配合BaiduExporter. 可直接将百度网盘网页的下载转到aria2GUI中,实现快速下载。

具体方法,
1. 从 https://github.com/yangshun1029/aria2gui/releases 下载最新版 Aria2GUI.dmg.zip.  安装AriaGUI (解压缩后,打开dmg文件,然后拖拽Aria2GUI到你的应用文件夹),尝试运行。如果无法下载请翻墙,下载地址是amazon的云服务器,被墙多年。

2. 依据你的浏览器(此文用safari 举例),从 https://github.com/acgotaku/BaiduExporter下载safari 对应的插件并安装 连接:Safari

3. 启动aria2GUI, 重启safari. 

4.打开你想要下载的白盾云盘连接,此时你会看到这个”导出下载“(偶尔需要等待那么10秒,才能看到导出tab), 选择Aria2 RPC. 然后刷新(refresh)你的Arai2GUI。


5.如果你用的是Chrome, 还需要安装YAAW, 地址: https://github.com/acgotaku/YAAW-for-Chrome, 以及对应的BaiduExporter 插件Chrome

PS:如果打开软件出现 internal server error, 不用理会就好了。右上角刷新一下你会发现是你宽带的满速。

PPS:我的博客就好像山背后的垃圾场,通行超慢而且乱七八糟。

20170918更新:Chrome插件升级到0.9.6 传送门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MAC OSX 快速插件下载百度云方法,含Safari和Chrome操作指南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1. 没有评论

  1. 没有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