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助的一段日子  

无助这个词,挺颓废和低迷的,展现了个人懦弱无能的一面。但是,感觉挺适合近期的我。

年初担心原机房出问题,忙活申请招标搭建虚拟化数据中心,结果新服务器还没到一台业务核心就挂了,好一顿折腾恢复还是有不少遗留问题。经过几个月陆陆续续迁移,除了一台异地的虚拟化宿主机都配备了HA和多备份。就等年底迁移机房合并了,结果偏偏差20天Raid5一次坏了两块盘,欲哭无泪。

为什么说无助?几十人的技术团队,偏偏运维只有我一个人兼着,因为没有招聘名额。凌晨四点的太阳保佑下物理修复完毕,但是发现虚拟化中心、软路由和几台生产机都挂了。折腾了接近4天,现在暂时告一段落。

晚上睡不着,白天各种事,最烦心的还是被人拉黑了,想死的心都有。要说现在这样忙图个什么,责任?

吐槽完毕,继续干活。元旦快要到了,元旦!!!

 

Black Clove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无助的一段日子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1. 保证身体啊!活没有干完的,身体是自己的!IT行业加班多,但是我们终归是卖艺的,不是卖身的,老板的钱只买了我们8个小时,我们再给送两三个小时就够意思了。
    好公司有的是,良禽择木而栖。

    我最近也遇到类似的困境,公司业绩没达标,大幅度裁人,后悔没被裁掉,还能拿钱走人。
    现在我们之前的部门被拆掉了,我转到另一个部门。现在白天干新部门的活,晚上还得干原来的部门领导给的活,都不知道干的有没有意义,也不知道是给谁干的活。

  1. 没有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