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SX升级2.9.2,OS升级9.0捣鼓记录  

前段时间忙,NS吃灰半年。累坏了休息一下,准备重拾起来。

原OS 5.1,SX2.5.2,很多东西用不了,So… 捣鼓吧

1.准备工作:

a)NS已TX PRO一台,听说最新的ns不支持,需要自查序列号。某宝马家客服搞定去

b)下载ChoiDujourNX.nro,Firmware9以上,SX2.9.2(再新版也行,但是听说2.9.2就是2系列的final了)

c)NS满电,预防万一;读卡器;TF50G可用空间

2.拷贝

a)ChoiDujourNX.nro放到TF卡的switch目录下

b)Firmware9解压放到TF卡根目录。不要在MAC电脑上解压,用Windows,用Windows,用Windows,重要事情说三遍

c)SX的boot文件先不要拷贝,SX的boot文件不要拷贝,SX的boot文件不要拷贝

3.备份NAND,本步骤可忽略,你随意

Turn Off 你的NS,按住音量+按键别松手,开机到SX的配置页,触摸屏点选NAND,点选Backup,等待即可。大约半小时以上,会自动保存在TF卡的sxos/backup下,容量29G左右。记得找个稳定的电脑或者移动硬盘考走保存。

4.升级OS

重启正常开机,相册,R键选择到HOMEBREW,找到ChoiDujourNX(就是那只白色的兔子)

点击fireware9目录,然后choose按钮。如果是MAC电脑解压过来的就看不到,我盗的图,各位凑合看吧。

点右侧exFAT,点右侧exFAT,点右侧exFAT

选择OS,就是那个firmware

开始安装OS

过程很快,点reboot,然后点shutdown now,点shutdown now,点shutdown now。

不要开机,不要开机,不要开机,拔卡将SX的boot.dat覆盖到TF卡的根目录

然后,你还想干啥,开始浪吧。

 

后记:升级系统以后大多数游戏玩不了了,原因是以前硬改导致,也有系统不兼容的,好一个折腾。

PS:MAC如果出现问题用这个命令sudo chflags -R arch  /Volumes/TF卡的名称:

Clove,20191017

再PS:禁止转载。就因为某些贱人喵了个咪的掐头去尾的去别的网站赚积分算原创,什么玩意。

Clove,20200301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Nintendo Switch SX升级2.9.2,OS升级9.0捣鼓记录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1. 下载tinfoil最新的8.1版,用它安装游戏,自动忽略版本限制。

  2. 您好,拜读了您的文章后有个问题想咨询下您,我的NS也是落了半年多灰,5.1系统sxos破解,之前一直在玩暗黑3,最近拿出来想玩玩巫师3,系统要求貌似是9.01,请问按您的方法升级后可否玩巫师3,或者有什么方法能既玩原有的暗黑也能玩巫师。

    • 放心大胆的卸载暗黑,存档不会丢,实在不放心checkpoint备份暗黑3的存档。
      建议直接升级9.2和SXOS2.9.4,巫师三没问题,风花雪月也OK。
      暗黑直接下个永恒之战的XCI存档兼容,已测试。
      PS:所有过去的NSP均需要重新安装,其实也无所谓了以后只装XCI

  3. 文章不错支持一下,非常喜欢

  4. 博主,求助,在升级完系统之后,可以正常使用。
    第二天取出SD卡加入新游戏,顺手将放在根目录的Firmware9目录删除了。
    之后,机器黑屏无任何显示,无法开关。 是因为这个目录不能删除吗?

    • 把firmware拷回去看看

      • 拷回去也无效,不太确定是不是这个原因,现在连屏都点不亮。完全没反应,12s开关键, 音量+-开关键都试过了。

  5. 看了博主的文章很有启发,怎么联系博主呢?博主QQ 微信多少 啊?

  1. 没有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