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an 和 Windows 7 双系统的 NTT DoCoMo Fujitsu LOOX F-07C 正式发表  



眼睛好得不得了的日本人准备再拼视力的极限了吗 XD?NTT DoCoMo 今天一口气发表的 24 只夏季款手机中有这么一只 Fujitsu 打造的「LOOX F-07C」,搭载着 Symbian / Windows Home Premium 双工的系统,并配备超伤眼睛的 4" 1024×600 高分辨率的屏幕。在 Windows 模式下,机器由一个 Atom 1.2GHz 处理器和 1GB 的内存推动,并内置有 32GB 的 SSD 给你放软件,只是这么小个机身下还硬要跑 Windows 7 的结果,就是电力只有两个小时 — 与其说是可以工作的机器,不如说是紧急状况可以修一下 PPT 档的机器吧!



手机模式下它就是一只普通的日本式手机,3G 模式下「号称」可以待机 600 小时,连续通话也有 370 分钟,并且安置有向内的 32 万像素摄影机(Windows 7 模式下只有 17 万像素)和向外的 5.1MP CMOS 相机。机器全重 218 公克,售价 70,000 日币,约5634元人民币。



继续阅读里有个 Akihabara News 网站操作它的影片。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Symbian 和 Windows 7 双系统的 NTT DoCoMo Fujitsu LOOX F-07C 正式发表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1. 没有评论

  1. 没有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