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一个"黑客"那样去牛X一下吧!  

按一下F11就可以全屏,进入下面的页面,就能直接选择背景地址,

进入之后,通过不断的敲击键盘就能够在屏幕上敲出相应的代码。。。。

旁人就在那儿不明觉厉。。。。切忌不要过度提升逼格,导致。。。。穿帮。。牛逼别吹太大了啊。

按下小键盘的 / * – + 2 0 键可以激活更多效果,你还可以按下ESC移除这些效果


统一入口  传送门

让妹子崇拜你去吧

请订阅本站 RSS feed 订阅到信箱 ,欢迎 Donate 或者 上面的广告内容 支持三十岁

本文链接:像一个"黑客"那样去牛X一下吧!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 通告关闭
  • 评论 (15)
  1. 来看看 陈老师。。。哈哈。。。。

  2. 这个还有完没完啊,一直写???

  3. 确实很吊 不过貌似不能全屏啊

    • 浏览器的F11啊,各种环境都兼容

  4. 感觉自己的逼格瞬间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啊。

  5. 要是有声音效果就好了

    • 小刘啊,你媳妇的PP啥时候发来看看

  6. 黑客的技术已经不能用牛X来形容了,那简直就是大神啊 我膜拜中。。

  7. 好赞。。。
    我想知道里面的代码真的能用么。。?

    • 可以用.你看看代码里面有,可以下载下来自己看看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