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C 2017 Mac中文XX版  

Photoshop CC 2017是一个全新的版本,它有着强大的图像处理功能,可以帮助你创造您所能想像的一切,完全不受任何地点限制。
简单说明下Photoshop CC 2017的特色:

1.应用程式内搜寻;

2.加快上手速度;

3.增强属性面板;

4.支援 SVG 色彩字体;

5.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6.Creative Cloud Assets改良功能;

7.推出 Typekit Marketplace;

8.整体效能更高。
简单说明下Adobe Photoshop CC 2017的破解方法:

1.打开dmg镜像,双击“Install”进行安装,登陆Adobe ID(没有注册一个)完成安装;

2.解压缩“Adobe Zii cc2017.zip”,双击“Adobe Zii.app”,点击“PATCH OR DRAG”后提示“COMPLETED”完成破解;(如果之前安装了其他旧版本的Adobe软件,这里建议拖拽“PS CC 2017.app”到破解补丁中的“PATCH OR DRAG”上,否则会导致旧版本崩溃!

3.Have done!

PS:如果大家需要切换中、英文语言,可以到“首选项”—“界面…”—“文本”—“用户界面语言”中选择,重启生效!

另外,安装Adobe系列的软件时显示文件破坏或者文件不全的解决方案:大家到Adobe文件中右键程序显示包内容—Contents—MacOS里直接双击“Install”即可。!

系统版本要求:OS X 10.10 或更高。

Adobe Photoshop CC 2017 Mac中文版下载 密码:4xhw

Adobe Zii 2.2 破解补丁下载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Adobe Photoshop CC 2017 Mac中文XX版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1. 没有评论

  1. 没有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