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火箭人飞跃峡谷  



虽然飞机满足了人类飞行的梦想,但是更多人是向往个体飞行,就是自己背上个设备到处飞,实际上有人这么做了,虽然距离我们的随心所欲理想还有些距离。被称为"火箭人"的51岁瑞士冒险家伊夫罗西5月7日完成惊人挑战:他依靠一副装有4部小型喷气发动机的机翼形"翅膀"历时8分钟成功飞越美国大峡谷,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依靠"飞行动力翼"飞越美国大峡谷的人,飞行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90英里(合每小时304公里),飞行高度为峡谷上方200英尺(合65米),他设计制造的"飞行动力翼"外形非常像客机的机翼,宽2.6米,重达54公斤,它由金属、玻璃纤维等构成,装有4部小型喷气发动机,此外还有配套的头盔和防护衣。 



什么时候这种设备能够量产,那就真会有很多户外爱好者买。不过是不是机器猫的竹蜻蜓也有人来实现下?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瑞士火箭人飞跃峡谷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1. 没有评论

  1. 没有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