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日记之又是樱花烂漫时  

        四月份的一篇日记,整理电脑打开见到了,贴在这里吧.

        

        刚打开QQ,看到一个好友的签名改成–樱花要开了,哦也,又到了4月了。


        好快,转眼又到4月了。4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大学校园,栈桥附近还有中山公园,过去的好多年都存有樱花满满的记忆。樱花好啊,莹白芬芳,偶尔还有几株夹竹桃花,气息浓郁。欣欣向荣的春天,让人感觉多几分的美丽。以前偶很喜欢的一个签名–Caterpillar In The Spring! 春天,不错的季节!

        初春的气候有点冷,特别一早一晚。如果过早的脱下冬衣,经常会冻得哆哆嗦嗦。海边是去不得的,一个浪过来,那句话怎么说来,湿身事小,淋病事就大了… …不过不过,别想太多了,恩恩。

        坐在办公室里,远望对面居民楼群炊烟袅袅,似乎什么时候见过,一片片的平房在夕阳西下的傍晚,家家张罗晚饭,门口喊叫孩子回家,还会伴随几声狗吠,典型的农家气息。算算可能过了20年了吧,小时候去沂蒙山远房亲戚家住的那段时间,很难得这么多年竟然没有忘却。

        小时候,只见过不高不低的片片楼房,还有贯穿市中心的那条小河,以及两岸的垂杨柳。10多年前,来到青岛,很惊讶4月芳菲气息如此浓郁。我有一些个人情绪,会抵制日货,当然就是不买而已,我不会出去喧嚣自己怎样怎样。一般规律,喊得特别的响的人,要么就是嗓门大,要么就是瞎吆喝,没什么意思。跑题了,来青岛以前我想不明白日本人为什么老老少少都喜欢赏樱花,直到自己真正见识过了青岛的樱花。满校园的樱花树,阵风吹过,爽啊。特别赶上雨天过后,满地的花瓣,很有点让人写点东西的冲动。恩恩,我承认那是过去。

        又是樱花开放时,不发什么牢骚了。又过了一年,又老了一岁,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在哪一天,在哪一周,在哪一月,生命会有相同或者差异?
 
        樱花,美丽时节的美丽世界!
  
        人生是否依旧美丽?生活是否依然灿烂?希望是否仍在耳边袅袅回绕?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四月日记之又是樱花烂漫时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1. 没有评论

  1. 没有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