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接触拿福能(第一次接触联盟)  

最近,我爱水煮鱼、万戈、卢松松的博客上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了 拿福能 的字样,也就不可避免地让我点击了拿福能的网站。
出于向大牛们看齐,或者学习的态度,我也申请了 拿福能 账号,申请之后,发现还是比较适合我这样的博主的,下面说说感受吧:

1. 线下活动很丰富

从各个博主贴出的照片可以看出,线下的活动很多,而且参与度非常高。

2. 广告个性选项

博主可以选择广告的类别、适合人群、年龄段等,还可以设计问答统计功能。

3. 不需要备案

不知道我没有备案的网站能不能申请,希望能通过。

4. 加入有奖

这要加入就有50块。

5. 只针对博主

比较适合我这种只写文章的人。

6. 附带统计功能

虽然还没有使用,希望这个统计能提供我需要的数据,比如说访问人群特征等…

还有很多其他的特征,需要日后慢慢体会了

申请要求:
1、参加活动的博客建立时间不可少于六个月,且博主最后一次发布博文时间不超过两周。
这个我的域名虽然没有6个月,但是网站存在已经快一个月了,今年一月一号开博的,至少每个星期更新一篇,所以应该能满足要求。
2、要注册。已经注册账号,并添加域名。
3、要贴广告。侧栏第一个就是
4、要发文章。就是这篇文章,并说明点击http://www.nuffnang.com.cn/blog/2011/05/23/challenge-1000参加活动过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首次接触拿福能(第一次接触联盟)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1. 没有评论

  1. 没有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