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使用Google网络托管字体  

目前Google Web Fonts已经托管了许多优秀的英文字体,有些字体下载需要付费的,不过在网页上你还是可以免费使用其托管的字体的。只需加上简单的一排代码即可。

点击相关字体,既可以获得代码,比如我点击“PT Serif”字体,选择字体属性加粗(Bold)或者斜体(Italic)。将代码放在网页<head>容器之中即可。

比如这里的代码是

<link href='http://fonts.googleapis.com/css?family=Droid+Serif'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And this is how to modify the font family tag in CSS stylesheet. (Note the fall back font is Arial or any other serif font just in case the browser is unable to render the new Google web font.)
h1 { font-family: 'Droid Serif', arial, serif; }
Via:QOT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免费使用Google网络托管字体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1. 最近google的服务被墙的厉害,托管在上面的应用都慢的要死,用这个会拖累网页的速度吧。以前我都用google提供的jquery,现在慢的不行,只好放到自己的网站下面去了。

    • 的确是,现在慢的要死要活的
      大中华局域网就要建成了

  1. 没有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