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Phere VCenter 6.5以上版本安装80%失败处理  

起因:VCenter磁盘满,手贱ssh删除日志后重启失败,选择重装。

故障:VC6.5安装卡80%,原因是安装包root密码过期了,root不可用。而且按照提示修改密码一直提示 The password change operation failed.

解决:

1、重新启动安装

2、在80%时通过VSClient打开VC宿主虚机(注意要在第一时间打开,而不是已经提示错误。出现错误提示只能重新开始安装而不能继续)

3、重启在bios时按e进入GNU GRUB Menu

4、选择linux开头的这一行,在最后添加空格rw init=/bin/bash,然后F10进入

5、输入mount -o remount,rw / 回车(注意这个”/”别丢了)

6、passwd 两次输入密码,建议用安装时设置的密码

7、umount /(注意这个”/”别丢了)

8、reboot -f

如果一切正常会在重启后继续安装

PS:网上还有说输入 passwd -x 1000 root(提高密码有效期时间),验证无效。

PS2:查看密码过期时间在VCSA中可以用chage -l root查看

欢迎大佬支持本博客的发展 -- Donate --

本文链接:VSPhere VCenter 6.5以上版本安装80%失败处理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三十岁,谢谢!^^


分享到:          
  1. 没有评论

  1. 没有通告